搜尋
FB粉絲團
廣告

靠枕

分享:

New紓壓美腿枕/抬腿枕/腳墊/靠枕☆

New紓壓美腿枕/抬腿枕/腳墊/靠枕☆長60x寬50x高80公分☆布套可拆洗☆

系統編號:
947930
商品編號:
LC-Y20A
售價:
NT$ 10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商品簡介】

◎三種角度可舒壓。

◎輕鬆舒緩腿部壓力。

◎可當靠枕、舒腿枕、半臥枕。

◎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【商品規格】

表布材質:聚酯纖維表布(細斜紋布無彈性) 。

內部材質:PU碎泡棉。

規格尺寸:60 x 80 x 50 cm

基本顏色:米黃+藍、綠、灰、黃、橘

製造產地:台灣、彰化

組裝方式:免組裝

清潔方式:本商品布套可拆洗。

整理方式:可拆洗/不可漂白,避免潮濕,避免陽光照射。

【商品說明】

”伊斯格爾抬腿枕”送禮自用兩相宜、男生送女朋友、女兒送媽媽,不管抬腿或背靠,服服貼貼超舒適。

抬腿不必再苦哈哈的90度靠牆,而且也是錯誤的方法,”伊斯格爾抬腿枕”讓你每日睡前抬腿30分鐘,確實可有效舒緩一整天因久站、久坐或穿高跟鞋所導致的腿部疲憊不適。孕婦、護士、專櫃小姐、各種經常性久站、久坐的行業工作者,腿部常常發生浮腫,久站導致腿部疲勞。

”伊斯格爾抬腿枕”符合人體工學的45度美腿枕,正確抬腿可以使腿部均勻纖細,促進血液的正常循環流通、加快新陳代謝。

”伊斯格爾抬腿枕”同時也有三種舒壓角度(45度、60度、90度),讓你的美腿得到需要的舒緩,除了抬腿舒壓功能以外更變成讓你在床上看電視、閱讀時當靠枕/墊使用,享受最佳的腰部放鬆。

#.每天抬腿20~30分鐘,可輕鬆舒緩腿部壓力,請避免過長時間抬腿,以致身體的血液無法循環,產生腳部冰冷或麻木的情形。

#.訂購請注意,如無註明顏色者,出貨時將隨機出貨。

#.商品尺寸會因填充量&布套車縫而出現誤差值,此為正常現象。

#.三角主體內容物材質有何差異:PU碎泡綿(柔軟有彈性,重量較保麗龍顆粒重)、保麗龍顆粒(0.5公分發泡粒)(飽滿紮實無彈性,重量輕盈)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螢幕圖片顯示顏色會與商品實際顏色略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收到商品之顏色為準。

2.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擺放空間格局,是否可以進入。

3.對於商品有完美主義者,請於購買前謹慎思考。

4.北縣以北、屏東縣以南、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運送。

5.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、運費另計,訂購前請先詢問是否運費加價。

6.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