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FB粉絲團
廣告

懶骨頭

分享:

New甜蜜系Q粽/懶骨頭/沙發椅/抬腿枕/腳墊/靠墊

New甜蜜系Q粽/懶骨頭/沙發椅/抬腿枕/腳墊/靠墊☆布套可拆洗☆

系統編號:
948075
商品編號:
LC-Q1-Q3B
售價:
NT$ 12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商品簡介】

◎坐高自由調整。

◎形狀自由變化。

◎表布不起毛球。

【商品規格】

材        質:聚酯纖維表布,聚苯乙烯發泡粒(0.5公分發泡粒)。

椅        坐:長90 x寬50 x高58 cm

椅        坐:座寬50 x座深45 x背高40 x坐高20 cm (坐高可自由調整)

顏        色:紫色

產        地:台灣、彰化

組裝方式:免組裝

清潔方式:本商品可拆洗。

【商品說明】

“懶骨頭”大概最能摘得“懶人”的頭銜,它完全沒有形狀,呈不規則的形狀,這種沙發最適合不顧形象的“懶人坐姿”,如若小心翼翼,怕如此懶散的沙發會承托不住沒有控制好姿勢而讓身體往後倒下去,那您就錯了,看起來柔若無骨的懶人沙發就可以那樣隨意但堅強地支撐著。或許這就是它的風格,沒有既定的樣式,想怎麼坐就怎麼坐,最後站起走人的時候沙發上還依然存留著休憩者的個人特性。

 

懶骨頭的魅力在於,只要它放在那裏,你就忍不住想要去坐一坐!一旦你坐上去,就會被飽滿的粒子熱情擁抱,總之,它能在剎那間最忠誠最完全地滿足你的身體坐姿的需要!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1.螢幕圖片顯示顏色會與商品實際顏色略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收到商品之顏色為準。

2.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擺放空間格局,是否可以進入。

3.對於商品有完美主義者,請於購買前謹慎思考。

4.北縣以北、屏東縣以南、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運送。

5.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、運費另計,訂購前請先詢問是否運費加價。

6.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