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FB粉絲團
廣告

沙發床/椅

分享:

☆分離式沙發床☆

☆分離式沙發床☆普普風

系統編號:
948685
商品編號:
OH-G26
售價:
NT$ 52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商品簡介】
◎高碳鋼管結構。
◎椅座可分離使用。
◎布套拆洗方便。
【商品規格】
材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質:100%綿質布料,高碳鋼管,高硬度銀色烤漆,聚合脆棉,高密度泡綿。
沙發/椅坐:外寬128 x 高86 x 深89 cm
沙發/椅坐:座寬121 x 座深63 x 座高46 x 背高43 cm
床/展開後:長197 x 寬128 x 高26 cm
組裝方式:DIY組裝
顏        色:橘色印花
產        地:台灣、彰化
【商品說明】
分離式雙人沙發床,讓你客人再多也不怕,椅子可以變”長椅凳”還可以變”桌子”
你常常有客人來沒地方坐嗎?你買椅子還要再買桌子而多花一筆錢而讓你的荷包縮水嗎?
沙發床不再是床和椅子的功能,最新研發改革新創舉,機能式多功能、多用途沙發床讓你可以客人在多也不怕,它擁有可分離的設計,拆開後可以當長椅凳,你的客人就不怕沒地方坐,更可以當成小茶几桌使用,拆裝簡單不費力,本款沙發床是目前功能性且具多用途的代表。
◎沙發床採用五段式可調整角度,讓你依照喜歡的角度自行調整傾斜。
◎床腳採用【方形鋼管】做成扶手及腳架,整體穩定性及承重更佳,不會讓你有搖晃或腳架不穩固之情形。
◎扶手上加上可拆式布套,讓整體外觀上更加好看,不再是以往那種單調的感覺,拆洗也是非常簡單方便。
◎商品生產經過層層嚴格把關及商品穩定性及搖晃度測試,你可安心購買使用,商品組裝簡單,使用上更是簡單方便、實用、美觀大方、兼具現代家具感,不論是擺在客廳或房間都適合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螢幕圖片顯示顏色會與商品實際顏色略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收到商品之顏色為準。
2.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擺放空間格局,是否可以進入。
3.對於商品有完美主義者,請於購買前謹慎思考。
4.北縣以北、屏東縣以南、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運送。
5.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、運費另計,訂購前請先詢問是否運費加價。
6.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