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FB粉絲團
廣告

沙發床/椅

分享:

☆普普風沙發床☆

☆普普風方管/圓管沙發床☆亮彩橘

系統編號:
948691
商品編號:
OH-G13.17
售價:
NT$ 5300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【商品簡介】
◎高碳鋼管。
◎椅背五段式調整。
◎高彈力聚合棉。
◎結構耐用。
【商品規格】
材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質:100%綿布 , 高碳鋼管 , 粉體烤漆 , 聚酯棉 , 高密度海綿 。
沙發/椅座:外寬125 x 高90 x 深80 cm
沙發/椅座:座寬118 x 座深56 x 座高47 x 背高50 cm
床/展開後:長193 x 寬128 x 高26 cm
贈        品:小抱枕2個、扶手布套2個
顏        色:橘色印花
組裝方式:DIY組裝
產        地:台灣、彰化
【商品說明】
你常常因為買床與椅子要花太多錢而煩惱嗎 ? 住家空間越來越狹小 , 為了把空間做有效利用 , 並讓你可以一次擁有沙發椅與床的功能 , 不必為了買床和椅子而花兩次錢 , 讓你省錢就等於賺錢。
◎沙發床是椅子與床的結合 , 床腳採用方形鋼管做成扶手腳架 , 整體穩定性及承重更佳 , 不會讓你有搖晃或腳架不穩固之情形 , 商品組裝簡單 , 使用上更是簡單方便 , 實用 , 美觀大方 , 兼具現代家具感 , 不論是擺在客廳或房間都適合 , 並且有貼心設計。
◎布套花色擺脫以往單一顏色視覺 , 顏色與彩色圓圈圖形讓室內換然一新 ,完全突顯出商品外觀特色 ,布套材料採用100%綿布 , 加上色彩鮮豔圓圈圖案 , 讓商品外觀更加鮮豔亮麗。
◎床面布套也是採用全開式設計 , 簡單方式讓你拆洗方便 , 不用每次為了拆洗總是汗流浹背的傷腦筋 , 此款沙發床讓你拆洗床套非常的輕鬆簡單不費力 , 此商品是你在挑選購買沙發床的最佳選擇。

【注意事項】
1.螢幕圖片顯示顏色會與商品實際顏色略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收到商品之顏色為準。
2.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擺放空間格局,是否可以進入。
3.對於商品有完美主義者,請於購買前謹慎思考。
4.北縣以北、屏東縣以南、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無法運送。
5.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、運費另計,訂購前請先詢問是否運費加價。
6.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,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。